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work + arching

开工第一天,傻佬请我吃点心,哈哈!下次答应他一定会请他吃!
他的promise就是,after work,malacca trip!hehe
然后他就载我去上班!明天可以见到他了,我们二人世界去看戏宵夜!^^
*工作时,收到很多的问候!谢谢男士们!

今早,我很累,昨晚回到来已经是十一点多,洗澡就睡觉!
哎,有觉没得好睡!陪Bryan聊电话聊到点多!今晚又来!哈哈,我们的话题永远都不会stop!
呵呵,我的好伴,和我一样那么爱笑,尤其是讲到miao miao>< 一早,七点多就要起身了!不只是今天,是天天都必须!
我天天都要做full day没有假期!!!
就这两样陪伴了我!><
(工作时,supervisor拉我去按摩!哈)
我的工作很简单,嘴巴行什么都行!我对这份工作感到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朋友,我的supervisor对我都很好!她很搞笑,得空时,他会叫我去跑下街学下东西!
她的人很nice。很容易相处!><

我的心,哭了起来。不是任何人欺负我,不是工作上的问题,不是友情。而是自己的问题! 我的脚趾起泡泡,伤了,很麻痹!也许我是不习惯!但是真的很痛啊!

I felt unhappy because i think that, money is difficult to earn! I felt sadness bacause my dad and mum always nagging me, study lah, work anytime until old also need to work! 我爸今早劝告了我,其实我feel到他很心疼!我妈也一样! 回来时,一定问我,做的开心吗!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一点压力也没有><

在我的脑海里,没有‘累’这个字~
我thin了,我只是吃早餐和午餐!晚餐两天没有吃了!!
我的样子很憔悴!但是我还能支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