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January 15, 2010

Full day's

同Jia Qi, 她男朋友行走街,
多谢他地陪我! 累!
他地说我肥了,高了!哈哈!

刚才,和chris, tank, sky, pui ling & her bf, rakesh % his gf饮茶吹水!
chris, tank, sky-妈佬,三位大忙人,我king电话就吾得!你地一个二个早走就得!算!失望lol,阿tank,卑面色我睇,另外一位,没comment!哈哈!阿chris gor,哎,山长水远去温你,,忙碌到,电话响,生意真忙!哈哈。。下次再meet@死野。。。你话我忙,其实最忙系你啊!

pui ling, rakesh,呵呵,其实我第一次在highway中落车!那种感觉很好笑,被人望的感觉很害羞啊!没变,要换车归家!下次再出来吹到够!

遇到交通意外!塞到连阿妈都吾认得!吊。。。。。
见到架车撞成甘!想到傻佬了!因为他好钟意驾快车!没变,又系一个讲吾听的人!算,没气没gas左!!

好累啊!!我好懒惰去冲凉啊!听日要做工,下午meet傻佬!!就是这样!照片迟点先up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