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January 29, 2010

Recent

最近就只是忙于工作,休息的时间少了很多!我很累,我的脚很酸啊!!为了钱就是要这样!

星期三那天,阿隆生日,原本是下quattro的但是最后去了Garden开得six club,气氛还好!那晚有点闷,因为全部都不是很认识!男生多女生很少!到最后还和他们很好谈!下一场,我们去了pub,直到六点才回家!去了她男朋友家过夜!我只睡了一个小时然后阿顺就载我去做工!

星期四,没有什么特别,放工就回家休息睡觉了!累到不行了!!

星期五,我生病了,发烧加喉咙痛!!傻佬在电话里陪了我。现在没有什么东西了!><

今天,如果没有什么东西,我会upload我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