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不会怪你

刚睡醒哦!头重重的,哈!给电话吵醒!我的宝贝,她说她很累,今晚不去了!Aduii,有点扫兴!但是我明白,因为她有工作啊!那相似我那样,在家睡,吃,打机!晚上等人载! 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简单的开心!

星期五的Penang Trip,我取消了,不是很想去!三大理由!
第一-我的傻佬没有去,他pk了!加上不想当他是我司机!
第二-我也pk了啊!我要工作!我没有钱啊!
第三-觉得penang有点闷!加上上个月去了!

(最重要的是,我还是比较想和他单独去!希望他不会给我接飞机啦!哈)

昨晚和Mr R谈车经!哈哈,他教我很多东西!和以前那样,那么喜欢用嘴巴来‘吊’人!
FB看到他留给我的comment,哈!一早就被人问了!
Pui Ling, Gin, Chris,我们再make appoinment啊!
Mr R很撑我,其实最近很多人撑我!谢谢!

这个星期的约会都还没有过,下个星期的已经来了!哈哈。。我说有钱就出没有钱留在家里!他说,我有的是钱,你怕什么?ADUII,你知道我性格的lol!你不是我的ATM叻!他说请我吃饭,哈哈,我说吃白饭啊?他说,吃米好了!哈哈!星期三我尽量安排我的时间!我不想请你吃飞机了!

I remember when we first meet, you look like an angel to me.
Im just added to the desire i had to make your mine.
For the look from your eyes so blue.
How could i not fall in love with you?

他发送给我的。觉得怎样?很肉麻?其实我拒绝你是为你好,我不想浪费你时间!但是他说他会等我!他每天都在逗我笑,但是我有点冷落他!也许我很忙!哈哈!!

每一天指定的,被人哄。是一件开心的事!我天天都在笑着做人!几爽!就只有chris整天吊我!
昨晚我问他如果今晚你去找ah tank可以来载我吗?我很久没有找他们了!他说现在你在求着我叻,还要用什么语气哦!
*
其实没什么大家少联络好了。你很自私!你说的话很有刺!你和我的朋友很相反!你简直就是自私!!!自私!!!自私!!!我有我的生活,大家就这样好了!我是女孩子叻,你就不能大方点吗?不是这一次而已!是很多次!!!!(最后他有问我出吗?但是。。。不是很想!)

你惹我生气也没有用,因为一定会有人撑我‘tam’我!所以没什么大不了!我不是靠你chris做人!我是靠自己做人!! Mr R说了我一句话,他说我对自己很有自信,confidence!其实我不是很觉得,但是只有外人才能看得出!我没有你,我的生活依然精彩!我没有你我还有很多朋友和约会!!你整天说我很多toyota backup,其实我是啊!我承认我自己有的就是本事!我承认他们对我的好比你还更好!!和你在一起还要在背后那样讲我!!我只能说多一次,你有用我钱,我有用你钱,就是这样!!我没有车,起码我有人载!你没有车你试想下你自己的生活!你看了后,没什么的!最好大家就这样,不要联络!我以后的生活我自己会去享受!至于你的生活,我没有兴趣去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