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anuary 4, 2010

无聊+回忆

无聊的一天,无聊的下午,无聊的节目,无聊的安排,无聊的约会,无聊的心情,无聊的事情,无聊的记忆。一切的代表着,今天的我很无聊!!

下午有约会,他们叫我去唱k,aduii,我很懒惰去打扮很懒惰去搭车!想起要面对Time square的人物和‘海鲜’真的有够闷!! 老实说,我很讨厌去Sg Wang & T.S,到处都是‘拉拉’!感觉上走在一起和被人望的感觉很不舒服,他们给我的眼光正在暗示的就是,‘拉拉妹’!Aduii。。。无聊! 我还是喜欢Pavilion, mid valley, one utame地带!!

开始觉得KL的生活很闷很无聊。作么的?还是天天出,一切都令我觉得‘闷’!如果可以,下次你们给我的约会可以不要在kl area吗?哈。尤其是星期三的约会!我很想静静的和你们enjoy shopping day!

今天傻佬msn和我说他昨晚去PD Drunk! 当时的我,想起了,以前我的日子!

还记得那时2008-12-31年的new year eve,和他们去了Pd。做工的时候,大家问大家去哪里?那时我的planned就是放工去Bukit nga nga喝茶,然后半夜再去PD。放工后,还以为他们(team A)会去gasoline那边booking位子等我们!怎么料到,他们打电话来说一起上!有没有搞错,有脑的人也不会在这样的日子last minute来去!喝茶取消了,上到一半开始不动了,一个字可以形容‘jam’。打给另一班朋友(team b)问他们!最后四辆车下,大家没有反对反而一起参与半夜之旅。

我和他去买了酒,我们迟到了,因为到处的酒都很少,害到我们东奔西跑的去找酒!去到PD已经很迟了!全都很不爽,其实真真不爽的人还没出声就被人点来点去,指指骂骂!终于的,他发火了!第一次见他那么凶!很多东西我还记得!慢慢的开始refresh我的故事!!虽然这样的,我很支持他,陪他走去别边搞点那些酒!两位男士陪着我!还记得那时半夜四点,海水还没有回潮,海中心一带全都是空空的,和他跑去中心那边,怎么料到,沙滩上很多小小透明的螃蟹,把我吓倒了,怕到跳着回去海岸!!再去第二次,还是很‘geli’的,放弃回岸好了!哈,凉风吹起,慢慢的就在沙滩那边睡着了!!直到海水回潮,太阳要出来了,我们才离开!那时真的很开心,很难忘!现在的我才想起他对我的好!他有女友了,我们半年多没有联络了!突然有种感觉想去找他!我还记得你,朋友!
(Mr C, you till remember that day?)

转眼见,2010了!现在的你还好吗?其实有时去pavilion真的很想去找你!但是的,有种陌生的感觉!
还记得以前你来接我们放工,一起去宵夜,一起去云顶,PD,马六甲。这一切我几乎忘记了。今天,我终于回忆起很多以前我们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满足,简单的工作,简单约会!!

友谊不继续联络的话,很容易就会断!
(刚才他来电给我,我sent了msg给他,哈哈!原来他没有忘记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