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三位 ♥ 单身

我仲以为自己一个先会变做‘单身汉’,
依加多左两位陪我啊!

突然有种吓到gek感觉!
他地三位都系我好朋友,haiz,事实难料!
就甘样,大家都变左!
以我,继续行我单身之路!
(其实真的不想看见你和她分手,我知道现在的她一定很痛!)

今晚,好寂寞啊!
我已经好多日没出街啦!
留在家中好L闲啊!救命!!

阿kent听日要去当兵啦,有D吾系好舍得gek感觉!
听日他就要变光头啦!!haiz...
今晚,如果ah kent得gek,我地会帮他庆祝!‘战行’
但系,transport是一个大问题,
mahai话吾要驾车喔,如果驾车就会好早归家!
点?我都吾知道啊!可吾可以迟点先归叻?

------------------------------------------------------------------------------------------------------
刚和他通电话,他的语气没有什么了!值得我去尊重!大家彼此有了沟通,有了话题!!今天的他对我好,明天或是下一次会不会也一样和招待??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他再给不到我安全感!!一天的甜一天的酸!那种感觉,我不会描述!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觉,耳朵,眼睛去面对事实! 她,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相信了!真的很怕再次被骗的感觉!!其实,我真的完全不相信她所说的话了!!人性分很多种,还有更多的,我还要慢慢去认识去了解!她,我已经成功了认识她了解她!!

心理学,很想拿这个course来进修,价钱方面,需要和家人商量!我对人的心理越来越有兴趣了!!

朋友,你不惹我,我不会去惹你!我当在坐每一位都是朋友!!我不想因为某些事情去改变,破坏我们的友谊!!遇见以前久的老友们,一样没有变,还是那么幼稚!!思想完全还是那么爱玩!嗯,我要谢谢很多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讲了很多人生宝贵的经验给我听!!其实,不要太相信身边的人,唯一能相信的,永远是自己!!我跌过了,是时候要站起来面对了!勇敢的,面对这个现实的社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