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没有勇气

昨晚睡了那么多,到现在还觉得很累。
都不知道自己做过些什么了!
头脑很blur,昨天的东西我竟然会忘记!
算,不去想!

很多东西依然藏在心里,我没有那份勇气写出来!
我知道他一定会来看,我的勇气,还是收藏起来了!呵呵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我对他的感觉,
就是因为他一句话,我blame了自己,''干嘛要那么多嘴去问呢''!
我的心很酸啊!痛的感觉有一点!
昨晚到现在,酸到现在!
我很想找人和我一起分析啊!
但是全部都处于失恋的状态!
我不想去烦他们了!

其实别人看到我的变,自己也觉得,我真的变了很多!
我在他们身上吸取到很多经验!他们教了我很多。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一样东西没变得就是,我依然那么爱玩!
今天,不知道要怎样去打发时间!
其实,很多人说我很忙,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些什么!

隔壁几家在做丧事!我顿时想起我的阿公!
真的要珍惜眼前人啊!

我很少把我自己的感想和别人分享!
因为,那种感觉很怪啊!
其实我很怕被人丢下的感觉,想起眼睛真的红起来了!

刚和他通电话,他告诉我,他目前需要钱和努力读书,
读完书才拍拖!good,我不用再想怎样去拒绝了!
而我,需要一个伴嘛?
老实说,心很想要,但是我还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一天还没有学独立,我一天不会去找对象!
这是我新set 的ru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