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感想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已经单身了一个月多!
在这一个月多里,我经历了很多东西,喜怒哀乐,有甜的苦的酸的,就是没有辣的!
大家的生活改变了很多!就连自己也意料不到,竟然会有追求者!
我和他两年在一起的东西,真的很难改变!昨晚就是一个例子!
我竟然告诉他我很气很不开心!
打给他时,说完出来后,关了电话!我才想起!为什么我会告诉你?
当时blur了一下!!直到今早睡醒,才知道,我还有点依赖他!
前晚阿Gin问我,你们还有东西谈,看来你对他不是很反感哦?
我说,对,我把他当成是我朋友了!但是我不能在依赖他了!我还有点不习惯!

其实我在做什么??我不知道!
昨晚发生了某些事情,把我弄得不是很开心!
我不知道我还能去接受没有?
我只知道,我知道谁才是我朋友!
昨晚我的心情不是很好,被某人气了下!
昨晚的语气很重,对不起!朋友~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自动的会被人哄回!
但是昨晚真的笑不出!不知道作么?
到现在我还问着自己!


他告诉我他已喜欢上我,我不知道真还是假!
直觉告诉我,是!
我应该怎么去拒绝你?
其实老早已经和他说我要自由吗!
他很好,他真的什么都能给到我!
但是我对他没有feel,一天的接触,
我不知道我对他做了什么令他爱上我!
我发誓,我没有放电!我正经到不得了!

另一个他,他说对我一见钟情!
他有钱有样子!什么都好!
人就是这样,没有十全十美!
他什么都给到!但是就是给不到自由!

另外的那些,不要提了!
大男人小男人,花心的!全不能要!

在对他们还没接触得那么深的时候,
我坦白的问了那么多位男士!
你们可以接受一个讲粗口,抽烟,爱玩爱娱乐爱自由的我吗?
全都说,不是很喜欢!!要control下!
他们的答案就是,女孩子抽烟不好看,讲粗口没有礼貌,自由太多会变心绑不住!!
一大堆不赞成的回应!妈的!

我想单身还好!起码什么都能做都能去决定!
昨天和c小姐分析了很多人生经验,要自由还可以的,玩暧昧LOL,
第一,他不是你男朋友,没有权力管你,
第二,我说的,不用交report,不用报道,
第三,100%自由多得是!
第四,我说的,anytime, anywhere,anyside!

妈的,单身的好处就是那么多!虽然会有点寂寞!但是起码我还有家人!
朋友,不是时常可以陪到,个人有个人的生活!
所以,我有脚有手,钱包就重要有钱!
depend myself setter everything even the matter is difficulties!

傻佬,
昨晚在ktm的时候,他找我,直到上了taxi我告诉他我刚去mid valley现在on the way回家,他blur到说要去载我回!我告诉他,不必,你不是我的driver。他说,我去载你不是因为要当你的driver是因为要去见你!妈的,嘴巴有够甜!我对着电话笑了!心很甜!傻佬!!回到家,他打给我的时候,他说他工作到生病,一天只睡三个小时!!听到真的有点心痛!!其实昨天真的很想见到你的!你又busy,还以为今天可以meet你,你又不能off!你不要忘记你promise过我什么!等多几天才能见!真苦!!I miss you so and i'll do it everyday! stupid~其实我在你心里真的是first??昨天的你很怪啊,嘴巴有够甜的!哈哈。。。

报告完毕!!昨晚就这样,留在家里没有出!!乖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