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简单的一天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一天!他带我去吃甜品!哈哈,我们去了honeymoon,他很funny,逗得我很开心!肚子很痛啊!阿猫哥!

甜品很甜,可是我却不觉得甜!

吃完了,打电话约Akimy小姐!
很久没有找她了!我们去了foodcourt吃东西!
陪阿猫哥找东西吃!哈哈。
自己忍不住买了包烟,我很想念它啊,dunhill menthol!
之后A小姐说要去喝奶茶!去了tea one!
阿猫哥吓了一跳!我们竟然换场,一天里去了3间!呵呵!
Akimy stuff and beverages!
mirror mirror who the nice?
sure, mine lols~

阿猫哥的车!我很喜欢他的design!是我一直想拥有的design!

最后,在那边吹了蛮久一下的!我的心还很想念他!我静静的!心在想他,外表在听两位吹水!我很不专心的,对不起!!我的烟一根一根的!呼出来的气,但却带不走我对他的思念!!

Mr S打了给我!呵呵,蛮惊喜下的!那天去kuala selangor的时候,我答应回到家会回电给他!可是我却忘了。因为我很累!他竟然找回我,打来的时候我们聊了很多!!在车里,他再打来,竟然给他猜中我和男生在一起!直觉告诉我,他吃醋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对我一见钟情了!原来他在balakong见过我的!难怪!他还问我,如果半夜来找我出去我会on吗!我说我会。很好奇问了他一句,你驾什么车哦,他竟然说toyota vios,新款的!!我说你不是没有牌的吗?他说,你是不是不敢上车先!其实我不是不敢上,只是心里想了想!干嘛又是vios叻!!我正在等他电话!又不知道是半夜的几点了!

我头很痛啊!昨晚痛到现在!!妈的!Especially is my foerehead, damn suffer!

Just saw akimy blog, malao, she wrote damn funny lols...But the conclusion is, cat with akimy is damn ''chui dekk'' ahh~ cat was lie akimy he just 18years old, and i was brb chat with my darling MrS, hehe! Actually akimy gave cat lie ady, the guy xx lah. But he does look as 18, ''bok bok chuii''. Yahoo! This sunday, emm, maybe movie after strolling session with Ms A, after that, full house with them! But, full house i expected long time ago and will been going with my top stupid sor lou! but, fortunately......I think he is busy his work! sigh~i miss him! stupid, have you use my tupperwear?! have you drink water? have you miss me everyday? have you plan my suprise and event? hehehe~three day we din't meet jor l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