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被人哄

那种感觉很爽很甜!
昨天他打给我!嗯!大家嘴巴斗甜!

哈哈,他说我嘴巴很甜!
最后,把他弄到我很开心!
整晚笑着睡觉!甜!

待会出去,去哪里?
我还不知道,不是mid valley就是pavilion.
我要去买东西!

自己一个?嗯!
我想是没有问题的!
逛下也好!!
今晚应该和他喝茶!
和他很多东西谈!死mahai!哈!!

Akimy小姐,
不要伤心了,旧的不去新的不会来!
得空会去找你!
今天本来想叫你出来开心下的,
怎么知道你说不要,没有关系!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不要伤心太久,放开就好了!
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我就是sam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