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01.0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又老了一岁,但是还没过生日!不能算是!哈!

昨晚的故事,stories about yesterday!

昨晚可以说是很开心的,还比christmas eve更开心!美中不足!欠了些气氛!所以。。。
昨晚下了goldhill,多了很多人!有阿kent在,很好玩,他跳舞那个样子很好笑,醉了得更好笑,我有拍起来但是upload不到!!昨天的party多了我的宝贝,Dorris, Gin gf!她很性感哦,我输左九条街。昨天喝很少,我很怕醉,脸红红的,全部以为我醉,haiz,那么多男士在,我哪里有那么容易醉!

昨晚去载ah joe的时候,他叫我不要乱放电,哈,果然的,我没有放电啊!听话!也听Ms A的话,但是她左拥右抱,一个Jacklyn,隔壁Dorris,哪里还会记得我啦!失望!为了你,放弃所有的party!haiz.....昨晚给人‘抽水’,我很讨厌!平时只有我抽人家水,昨晚却给了‘他’!吊他。。。Ms A和我说他醉了,醉左大塞啊?下次的party不会再叫你了!sohai.......


昨晚收到很多msg啊!!什么叫我戒cig,祝我成功。还有些是,长大啦,dai guo luii lah,生‘姓’点啊!祝你温到新男朋友!吾好gam吾听话啦! walao,有没有那么多祝福哦?哈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