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Yam cha

''Love sex and magic''

12.21a.m right now,
Just came back from Manjalara~
I just can said it, i so tiring even all the event is damn happy!

老实的说!
昨晚从thai club回来就只睡了四个小时!
早上四点睡觉,八点被叫起身吃点心。
回到家没有睡过,
下午4点睡,电话一连串的响,
被他们叫起身了,冤枉到!
起了身,六点跑去睡,顶不了!
睡到那5分钟,Ruby & Gin call我,
说去唱k.......
Alamak,好不容易的睡着啊!
拒绝了,因为我没有钱了啊!
yam cha不是几好!

不睡了,起身冲凉。
Gin到我家了,头发没有吹干就上车了!
去了Manjalara载他们喝茶!
很累,又吹水。爽!
现在的我很累但是不想睡!

最近的我失眠,
我要很久才能入睡下去!用了那些歌来催眠自己去睡!
躺在床上至少要一个小时才能入睡!死没有?
样子很憔悴,明天一定要呆在家休息了!

星期三,还没想到有什么节目,
星期四,哇,不想得失朋友的约会。
安排着,family gathering for BBQ,
Colin and Louis is coming back from Singapore,
waiting my souvenir and J signature! walao, i miss them!
我等着傻佬的约会LOL,
很怕他放飞机! ! S-T-U-P-I-D..... I miss you so, one week liao we didn't meet out.
Special VvIP~

Toyota backup,
今天的热门话题,
又来说我很多backup了!!
其实Gin Gor在暗示着自己,哈
(你的车牌我不会忘记的,但是到现在我还不懂你的车牌号码!哈~)
‘她’ 给了很多约会我,我接不了!
我是一位破了产得人士,不要给那么多travel我!哈。。
搞到我心嘻嘻那样!

Christmas,
lonesome lah wei.....hate this year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