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意料之中

昨天电话有够忙!
我很烦了,很累了!
昨天早上很后悔和你说要做会朋友!
很后悔和你说太多了!
你们要怎样?
耍够了没有?
全部围在一起一定给你们说得很肮脏,
阔出去了!
早上和晚上的东西完全是different的!
我还能相信谁?
(今天早上看见你reply给我的信息,我还能信你吗?)

Chris sam...........
其实一早就不相信你了,
因为你说了很多骗话,
我很后悔和你说太多!
你说你和她绝交了没有联络了,
幸好,我真的一点相信也没有。
和你认识两年我有什么是不了解你的?
耍心计,只是大家斗耍罢了!
如果这一切发生在前几天,
我想我还会和你继续斗下去,
但是昨天早上已经想透了!
朋友不是我不要和你做!
是你已经放弃了!
没得怨谁!

我做错得,
已经和你交代了,
你错得,你有和我交代过吗?

朋友?
我现在的确是没有朋友,
我不会介意你们一班在背后取笑我,
朋友多不是好事,
现在又上了一课很宝贵的课!
朋友在背后是利用着你的!!
没有就没有了!够了,很累了!

*如果你要上门盖我的话,来,
我已经洗干净我的脸等你来。

Esther & Akimy
你们两个帮了我很多!
昨天的确是发生了某些原因我们闹起来了!
谁对我好我是知道的!
我不是笨,也不是白痴!
我已经拿刻心出来了!
你们要怎样对我我也无所谓!!

最后!
我已经不想玩了,
他们告诉我说很幼稚,他们点通了我!
是不是年纪比我大的人说的话是比较成熟的?
哈哈,谢谢你!!

埋怨一个人很痛!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在背后你也把你的朋友说得很肮脏!
我告诉你们,你们会相信吗?
(不会,因为你们都在被人利用!)

这场游戏,真的很好玩!
因为你给我看真你的真面目!
真心得朋友是不会在你有事的时候才联络!
我又领悟到他们说的话了!!
成熟得人看得事情是一般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