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r G & Ms A

昨晚失眠哦,失眠了几个小时。现在的我还很累,但是我要起身去吃早餐了! update下我的心事先! 刚开了fb来check我的inbox, status, wall post! 哇,我的top spammer叫我换照片哦!算,换! Inbox,看见Gin的e-mail,他告诉我somebody is annoy him. Aduii,both of you what's going on?.....看了她的blog,死字当头!!真的要这样吗?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哦!你们要玩到这样啊?大家各自去enjoy大家的party不是好吗?为什么为了一个人放弃所有的东西? 哈,很老实说,今晚我都不知道去哪里啊! 表姐叫我下thai club,但是我不是很想去!所谓,亲戚在,难kao zai. 今晚可以留在家没有?不用payment哦!哈哈哈!

A小姐不要生气我们啦!我知道今年的唯一最后一天你很想和我们度过,但是你要为我们想想,他没有车,我没有人载,更何况我已有人约了!!其实昨天很想和你坦白说,我不是很想去,但是最后就是没有说出口!因为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度过!他告诉我说他很不好意思,因为他令你失望!他知错得啦! 下次见到他就丙他!vicky话即!打不还手,广不还口!

G先生,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啦,没有车还是不得空!还是什么原因!你把她弄生气了,就要想办法去补救啊! 其实我知道昨天你和我喝茶的时候,你的心很想我和你一起去。但是对不起! 下个星期再和你下laundry啦! 最多叫camry请完啦!哈哈,你叫啊!

我要话卑你地知即野搞定塞,吾好唠啦! 我终于可以安心去食早餐啦!
Anything o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re the troubl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