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对不起,我爱你!

(vicky parties everyday! today is my off day!xD)
今天的心情很美,
在吃饭的时候,
和哥哥聊天,他来逗我的!
(吃饭都那么多话讲!)
他问了我很多东西,教了我很多东西!
大哥不骂人的样子很好看,嘴巴也很甜!!
(这是不是留传下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要回去大学然后交待东西!
还是他觉得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
每天都夜出早归!
其实他知道我很多东西,包括我在外做些什么!
只是他没有告诉家人!!
其实他骂我是为我好,他想我读书!
他想我走他的路!他很疼我,是我不知道!
那天他骂我的东西突然觉得很好听!
所谓,金石良言! 我会记得的!
下个星期他要回去了,家里又冷清清的!
寂寞加寂寞!
他问得东西都仿佛在暗示些什么!
我觉得他很怪,还是我们少沟通?
我和二哥的感情不是很好,
他很少理会我的一切,
我们的性格是很match的!什么都一致!
但是我们很少说话!慢慢的,就这样了!
大哥,他真的很少在家。
有时真的把他忘记了!
没有钱和他拿是最爽的,
讨价还价,越拿越爽!
慢慢的,我开始依赖他了!
大哥,我不会形容他了!
我只知道,他对我改观了很多!!
他很了解我的一切!
(他刚问我,要做‘梁地官’几久啊?)
(我说,哈,你又知道的?)
(他说,看了你的fb title,‘在家不用payment’!)
就这样,我们开始我们的话题了!
聊了很久,他又告诉妈妈我需要什么!
aduiii,他知道我需要自由!哈哈!

------------------------------------------------------------------------------------------------
我又认识到心朋友了,女生! 21岁!
我们很好谈!他打电话给我,问了我很多东西!
Meanwhile,他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Walao, 21岁就那么成熟了! 我爱他!
她说那天我醉了得样子加上脸红红的!很可爱,
她说那天的我很颠很爱玩!
(其实,我真的很爱玩!)
她对我的观察很details,他很了解我!
反而我却没有什么理会到她!
-------------------------------------------------------------------------------------------------

最近我得罪了很多人,
全部很喜欢晚上半夜来找我聊天!
昨晚就是一个sample!
我失眠了很久才入睡,
怎么料到,一个sms,一个call我!
就这样!眼精精望天亮! 很迟才睡!
(switch off my hp tonight! 016 & 012 too!)

-------------------------------------------------------------------------------------------------

很多人问我,现在的你okay吗?
放下了吗? 要找对象吗?
要找一个怎样的?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我已把我的一切放下了!
至于对象,对不起。
我还想单身,还想要自由!
虽然有点寂寞,但是,我很enjoy和我朋友在一起的feeling!
什么都能做,包括kao zai!
hahahaha! freedom is best^^

我爱玩,我爱认识交朋友!
有了男朋友就等于一只没有脚的小鸟!

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