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朋友的感觉回来了

我很喜欢,很享受现在我拥有的生活!很简单,很开心! 开心也是一天,过了又再打算!
今天的我很平反,吃了就睡,睡了又再吃!不会觉得闷,老婆陪了我很久,fb & msn也有人陪我聊天!
今天的title为你而开,就是你,刚才和我聊天的你!老实说,认识到你算是一种缘分!和你聊了那么多那么久,很舒服!很少人会advert我的一切!你很advert我,你告诉我说你很'bzbody'!哈!!我很抱歉,我对你的一切都很浅,今天以后,要开始认真去了解你了!!我很谢谢你,不介意我的过去!还很老实告诉我你的东西,你很坦白,我最喜欢这类型的男生!!相信你女朋友一定会得到幸福! 而你刚才问我的东西,我都老实告诉你了!你是第二个我向你老实的人!其实你get到我说什么吗?刚才和你聊的时候我在偷笑,在imagine你的傻样子!现在也是!还觉得你很可爱!!偷偷的,我又笑了!我很少那么‘正经’和朋友聊天!就这样!我就把你当是我的好友了!
其实在我心里很少‘ngam king’的朋友!我找到了一个,现在又添加了一个!被人疼爱的那种感觉很舒服!!你们很疼我!我feel到!你们真的不介意继续疼爱我这个傻婆?哈哈。
最近朋友们都很疼爱我,我知道我receive到你们的心意,谢谢! 尤其是‘傻’的那个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