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昨晚+今天

一起身就给人‘吊’。
一早的美梦就这样被人骂到衰晒!
有没有搞错?
(不要再和我耍这些招数,大家斗硬罢了!!!!)

昨天上云顶!
很懒惰详细的把一切写下来!
不想勾起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吊。
晚上去the curve,
半夜回来cheras找G先生喝茶!
昨晚有够险,三条友保护我一个,
那三个去了pasar malam!
突然下雨,没地方去。
就待在一旁!
老实说,我被人打劫过,
我很怕!

今晚,死定,不知道要出没有?
如果今天生病真的不用出,爽死!
哈哈,但是我很精神啊!
如果没有什么东西的话,
今天move去kepong。
去Ms.A家过夜! 明天还没打算。
很不想出!很累啊!

失眠,
昨晚又失眠,
以为玩得累就可以躺在床直睡!
怎么聊到~

讨厌。
被人抛弃的感觉很不舒服,
那种感觉回来了!
现在很没有安全感的!!
因为他丢下我了!!
昨晚到现在我的心还不是很舒服,痛到!
我想我们是最后一次的约会!谢谢你!

照片迟点再upload!

昨晚的故事不是很想回忆! 就这样,挂上句号好了!

-------------------------------------------------------------------------------------------------
Edward和他女友,朋友来到cheras找我,
感动到,他lengzai了!还变了很多!
我又要去sunway找他了,想死他!哈
昨晚喝茶遇到很多人,LCLY了很多!吊!
现在的心还不是很爽,
这就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