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傻佬给了一个bad romance

昨天有够颓废,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了!
想了很久也哭了很久!

晚上,傻佬约我出去,他知道我很不开心!
他约了我两次,我放飞机!
这次真的不能放了! 会被人劈gar~
昨晚真的很累了!
照出,因为不想傻佬失望!
他知道我不开心,特地叫我出的!
cheras>hartamas>mont kiara>ss2>hartamas!
(兜了很多路,当食风jek!)

他带我去到一间很special的餐厅!
在ss2的,名好像是the cave.
它的decoration很different!
我很喜欢!有够真,surrounding都很静!

然后傻佬又带我去了hartamas的blackholl ‘劈酒’!
他问我要回家没有,
因为我告诉他我很累!我说没必要!
我不想扫他兴,我join了!
(幸好有去,不然就吃亏。哈)
那里的气氛很美,他的朋友全都很nice,
自己觉得静了点,
因为我很少出声,我很累!
他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全场最年轻还是我,哈!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我忘记了!哈哈哈
傻佬一直问我是不是很闷,
其实是不会的,因为听着歌,头脑在思考!
(是那38才会说我闷!!废)
他们很enjoy,他们很颠,good!
(This type of people suitable for me! let's crazy)
傻佬坐在我旁边,他帮我顶了很多酒,
因为他知道我胃不舒服!
傻佬喝了很多!
他醉了得样子很好笑!
整晚我都在笑!!他们很奸,
灌醉人的手法有点假! 假得来很真!
(玩牌出千,全班老千世家。哈哈)
他们问我,你的男友?
我有点尴尬!!

我喝了很少,昨晚的酒我觉得很甜。
(哈哈,因为有傻佬在!)
到最后,傻佬醉了!
他躺在我肩膀,看不到他的样子!
哈,到现在我还记得他的傻样!

散ben了,
时间忘记了!
我很累了,还要在车里照顾傻佬!
我很怕他会要什么事!保持清醒帮他看路。
他走错路,走了很多冤枉路!
haiz,都知道你的傻样的啦!
又食风!免费风!
他呕了,哈哈哈!
他告诉我他呕了什么,好恶心LOL,
我很想笑,笑不到了,很累了!
(现在我在笑,一起身就在笑!哈哈)

在车里听了21guns,
静了下往外看!
傻佬以为我哭了,傻的真是傻的!
你约我出的目的就是要我开心,我不会辜负你整晚的心机!

四点多到家,我还不想睡,
等傻佬的信息,我不放心!
傻佬找我了,安心的,什么也没有想就睡了!
昨晚的梦很甜,什么也没有去想!
是傻佬把我拉起来的,谢谢他,
给了一个bad romance我!
谢谢他,给了一个bad image我!
谢谢他,把我顶醉才会搞成这样!
谢谢一个那么有义气得傻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