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绝+狠+毒

我很老实在这里告诉你说,
我是。是你逼我来到这一个地步!

你真的没有想到哦?
你的朋友竟然会support我,
你没有想到你的朋友会找我告诉我你的一切,
你没有想到我们会坐在一起谈这件事哦?
你没有想到我在你背后做了很多事情!

你知道嘛?
本来我们还可以是朋友的,
我们还可以相似以前那样出来喝茶,
但是我原谅不了自己你有外遇,
她是第三者,你知道吗?
你在外面追求J小姐!
(不好意思,又给我们破坏了!)
你骗了我两个月!
我还傻傻那样给你骗!
你对我有够‘冷’。
你只会埋怨我,
其实很多东西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但是我还傻傻的去和你道歉!
我觉得自己很sohai,
你自己也觉得,对吗?

下club的时候,
我去了ipoh,
你抱着她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她是你兄弟的爱人?
你和她摸上摸下亲嘴的时候,
有没有当我是你女朋友?
明明就是你的错,
为什么说回我错?
我错,也就是之前的错!
我哭了两天,
那天你说要分得时候,
在old town哭,
回到家没有睡,身体一直在抖,
第二天,打给你,直到晚上,
我哭够了!
昨晚又去old town,
他们从kepong下来找我和GIN,
聊了很多,你真的很有问题,
你把我说得很肮脏!
我的心很痛。

我要令你失去一切,朋友,钱,爱情!
你还想和我们玩什么?
你说你后悔骗我,
你说你放弃狐狸挽回友情,
我丕。你和c小姐说的东西有够假。
她相信你,你想和她在一起,
但是你不敢!因为你在电话也认为她是!

她的故事,C小姐!
认识她第一天,
不是留下很好的印象,
你说她的为人很假,
你自己也上当了。
她是水性杨花,
喜欢放电给一些有了女朋友的人!
她的心理有一种见到人家分手而会开心的人!
她爱黏着人,爱放电!
(你们相信报应吗?)
(这些人会不会不得好死?)

你告诉我说你有避忌她对你的好感,
垃圾!你说你醉了!
废话,和她跳热身舞不知道跳得几high,
什么都对她做了,只差吊嗨罢了。
对不对?

朋友,金钱,事业!
我有朋友,没有你我有很多钱,事业我暂时不需要!
你呢?可以和我比较下吗?
我有luii, GIN,money and cash!
good!

Akimy, Gin, Me!
你说我们如果当你是朋友的话,
就告诉你c有多坏,她的性格。
到我告诉你了,
你告诉她反而说我们没有义气不拉你上来!
你说c的东西,我有record下来!
你说她把你电得醒不来!
Doggie,你还比我家得犬更随全随到哦!
我们已经把要说的东西告诉你了!
你能不能抽身是你的事!
Good,不要再说你自己多聪明了!
你看现在得你多丢脸!
我们3个得友谊很好,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