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生病了!

其实不算是生病,一早起身自己有预感会生病!
哇,我不能生病,星期四和星期五还要出去!
今天真的要留在家休息,
今天一早就发冷,盖了被,关了风扇!
很想继续睡觉,但是我已经起来了。
在床懒了三个小时都不能睡,
还是起身好了!整身累累得!
最近夜生活太多了!要检点一下!

星期四的节目有点乱水,
我安排不到!!又要顾family parties那边,
又要安排下朋友的节目!
头痛!

今天看了A小姐的blog..
想起昨天的G先生,很无奈的样子!
手一直拿着烟,嘴巴相似‘拉拉’那样没有什么开!
我知道他很累了,我何妨不是!
今天的他做full day, good到!
至于我,今天还是不要约人出去在家好了!

我差点忘记今天是冬至,
打电话给妈叫她买糯米粉回来搓汤圆!
她告诉我说,今年这一家姓张的不能庆祝,
因为我们刚做了笑丧! 我问她可以去打包吗?
我妈说不能。就这样!要等到下一年了!
汤圆那种口感,我很想念,
放进refrigerator拿出来的那种冷度!
放进口里咬,爽!
望梅止渴也好!我很爱吃汤圆,
但是偏偏就不能!想下也爽!

很累哦,待会再睡!
这次要关电话了!
免得打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