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今晚大家都好L醉!
我仲好清醒甘打跟blog!

我被骗了,
nobody tell me gonna drunk on last night,
一上车diam diam的,
全部问我什么事,
大姐大佬,静也有错哦?
silent is better, you know?

7something,
My bro was fetch me went to kuchai lama punya church,
walao, gave my cousin lie again!
Nevermind, family gathering!
Thought that open house and party gek,
no wonder, Gin was called me and said come and pick me up and together go find Ms.A.
I thought just yam cha and chui shui,
casual look, RUPA-RUPANYA, gold hill for parties!

What can i said with them,
Ms A birthday woh, just enjoy it!

全部都醉了,就除了我!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两位男士帮我顶酒!
Walao,给他们的拥抱和kiss是没有错得!
除了男士外,女的当然也有!
刚才奉献了很多kiss! 拍了很多照,
但是没有usb,upload不到!

今早没有mood的,
但是现在的mood还是一样!
i miss him so much~

又认识到新朋友!
失恋的人真有benefit!多到!
收到很多x'mas msg,但是就是没有他的!
有点失望,收到一封很美的,
from danny chong!我超爱,留起来纪念!!

回到家,看见老妈在外等待,
死,一身烟味,跑去7-11买口香糖!
回到来,被哥吊,
因为讲电话太大声了!
明天100% comfirm中骂,
连续一个星期我都很迟回家!
算啦,最多耳朵痛!
不能顶嘴,我不能和钱斗气!吃亏的是我!

等下,也就是下午!
非出不可! 出埋今天,要闭关了!
很累啊,铁人也会散!

今晚到处都是人,没有parking!
不懂是不是我的出现叻?哈

其实现在的我有点醉的,
很想睡觉! 我很想我的两位老婆咯,
他们醉了得样子很可爱!
我很怕今晚又失眠哦!
我很想他,真的很想!

Akimy-
生日快乐,大过女啦!
仲要啊,vicky以加吾需要toyota backup啦!
吾好唱通街左啊,vicky仲要温食kao仔gar!哈!

Aduii, rich or poor also can be my friendss! yeah baby,
help me promo har, sometime felt lonesome a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