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问题?

是不是失去了一切才会后悔?
是不是有的时候是不会珍惜?
是不是说分手后就不是朋友?
是不是失恋特别没有胃口而会去乱想?

一个星期了,
我的心问了自己很多次,
是我没有珍惜我有的一切,
是我没有珍惜你给我的东西!
你什么都能给到我,
只是在你身上拿不到安全感!
没有就是没有,
你说我没有爱过你,你说你付出得比我多,
其实你不是我,你没有资格说我没有爱你!

我答应你我不会哭,
我没有哭,
那天见你以后就没有了!
你的安慰,我还记得,
你的关心,我还留着!

我还能怎样?
我暂时不需要爱情,
我需要检讨一下自己的attitude,
我需要自己一个去冷静!

朋友,
我还能相信谁?
唯有‘他’,没了!

Akimy,
我和你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的blog我看了!
谢谢你,一直那么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