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July 24, 2009

很胡乱

中医,西医。

哪一个看了会好?
哪个吃了要比较见效?
哪个会有副作用?
哪个比较有信赖?
哪个适合我?
哪个吃了就会切底的断尾?
哪个哪个就是哪一个?

问了自己很多篇!!!刚才接到很多电话,亲戚都打来问候。谢谢你们关心,也很谢谢你们宝贵的意见。你们把我搞的很胡乱啊!!上个星期看了西医,吃到那个药很好很见效。昨天,妈妈帮我去‘问神’,去看了中医,开始吃妈妈煎的药,整晚没睡很不舒服,妈妈叫我不要吃西医的药,就笨笨的听她‘老点’。直到今天,五胀六府发出信息告诉自己真的不行不能了。直到现在,吃什么喝什么都很不舒服,心理涌着一股气很想呕吐,很难顶,但呕吐不出!!明天,阿姨说带我去看中医大下脉搏。救命啊!!干脆给我安眠药冬眠我好了,我好辛苦好不舒服啊,老实说,我对西医比较有信赖,他们有牌,读过书。。。。我不想写了,又要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