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March 4, 2010

工作

明天就要开始我的工作了!
一个星期只做四天,星期四到星期日!
休息三天!哎。
年轻该要好好存钱了!
明天家里就会冷清清的!
只剩我和哥哥!

星期六他们好像有节目,地点人物我一概不清楚!
不是唱k就是喝茶吹水!去到才算!!

有了男朋友,生活开始很检点,
有了男朋友,一切都零开始!
有了男朋友,我的朋友全死去哪里呢?
有了男朋友,我开始要学习很多东西!
有了男朋友,我的烦恼更大更多!
有了男朋友,我的生活节目也少了很多!
我爱他,另我改变了很多!
就这样!我只想和爱人平凡的,简单的去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