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今天蛮累得,因为前两天不是睡得很多!
肩膀酸酸的,脚很疼,因为天天走来走去!
我不再是铁人了,身体慢慢老化下来!哈

今天,可以说是很充实的一天,
早上上班竟然迟到,迟了20分钟!
一去到气喘喘的,最衰就是自己!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supervisor问我,点解迟到啊?
呵呵,吾好意思啊,塞车啊!
我用了break time来顶替,对我的新supervisor没有怎样。
只是觉得他很怪,很strict!就连上网也偷偷的!闷。
今天迟放工搞到他们没有等我一起回!

今天同事们说我很weird,我问为什么!
他们说我今天一直在笑问我有什么好消息!
其实今天我真的脸面带笑容!心里的那种甜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单身了!我的自由我的朋友回来了!
我的appoinment开始忙了!是件好事!
加上今天收到很多msg和来电问候我怎样了?千万不要想不开!
aduii,多少岁了?失恋真的玩不起吗?怎样都好,谢谢你们的关心!
明天很多东西要做,我要完成八本photo album,忙!
今天终于都开单了,爽到!
遇到canon做工的melvin,他拿了我的电话号码!哈哈,奇怪!
今天被两位男士请喝茶!爽到。工作总算轻松!

五月份,他们在plan着去redang。我要去penang了!
不知道他们的时间会不会撞在一起!
两个我都很想去啊!!我要旅行我要去玩,是时候要去轻松下!!
钱不是问题,因为有人将会还钱给我!
买了相机还可以买电话!钱方面都很足够!!不用担心。

今天差一点对他心软了,如果你们问我有没有想起他,
我的答案,有!毕竟大家在一起也有2个月多!
如果你们问我还爱他吗,对不起!开始是喜欢!
如果你们问我,还想和他复合吗?对不起,没有可能的事!
我的心是虽然很疼,但是不要为了让自己短暂舒服,
就再次去接受他哄回他!长期的悲,我不想再要了!
这样的人能一再三,三再七的这样对待你!简直就不是好男人!
我说过不喜欢被人丢下的感觉!我更不喜欢被人盖电话!
在那条人潮很多的街上,我哭了!被他们望着的感觉是怎样?
走到那冷清清的街上,自己站在那边哭!!那种感觉又是怎样!
我很讨厌半夜的感觉,独自在那条街,我很怕!但是我每天必须经过!
望着那条街,走着时,告诉自己,这里就是一条让你站起来的路!

我很喜欢昨天,因为让我对他再次的死心和绝望!
我给你们骂,我哭得很痛!!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哭了!
26/3 这一天让我学习到什么叫残忍什么叫自私!
这一天,我学习到,没有男朋友是不会死的,起码我有的是朋友!!

我还是觉得单身好,因为我要怎样就怎样,去哪里就哪里!
起码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而且更加不会被人离弃地丢下我一个人!

今天遇到妈的朋友,她载我回家的时候,
她说找一个boy friend来照顾你载你去上班下班!
我的心很痛的说,对不起,我不需要男朋友去照顾我!
加上我遇到鬼不敢在冒险了!
她静静的笑着对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