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March 29, 2010

烦恼

今天终于都去apply college了!
浪费了钱去报名,现在还在犹豫着!
如果要读,我就要去到oustation了!
Pahang就读1年4个月,然后transfer回来kl拿course.
如果不要就选Penang, JB, Perak等,一共四年!
我还没做决定,我只想去Penang。毕竟那边环境适合我!!
因为有得shopping, clubbing,最重要就是有海滩有娱乐!

刚才妈打了给大哥,我把他关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明天去KDU survey下!
我不想搬出去,而且还那么的远水!烦。

钱,不是问题!时间不是问题!
问题是在于自己要怎样去选择!!怎么办?
哥叫我去Jb,因为他在那边!
但是我妈不是很放心!!加上表姐很反对!!

今天下午闷闷不乐的,在问自己很多次!
读书我一定是要读,搬出去也是事实!因为方便!
但是去到那么远,假期只能回来几天!
离乡背井,什么都要靠自己!
虽然这是我学习独立的好机会,
加上趁自己单身要做什么就赶快做决定!
我最放不下最不舍得就是家里和朋友!烦。

我很想发泄,很想出去跑步,但是刚吃饱!累。
旅行,几时才能旅行?我的生活越来越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