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unday, March 14, 2010

Quattro night

昨晚下了quattro!Last minutes得约会!
我没有去到sanctuary,和几位公子哥儿下了老地方!
原本他们是说去唱k的,他们知道我不开心所以换取下club!
原本是plan好去poppy的,因为full table所以去了quattro!
其实哪里也一样,开心就好!
昨晚去到那边大概一点多,想起有点陷,
check ic,第一次下club被check ic。
昨晚真的很严,怎样都进不到!搞到全部在外陪我然后一直在那边绞尽脑汁带我进!
最后,很幸运的!sharry show她的ic给大老板看,然后我躲在后面瞒天过海,
盖了印,就这样,大家松了口气!

昨晚没有化妆,很casual的就出门了!



就这样,昨晚不是玩的很癫!但是还是轻松了!原因是,位子太小加上很多人,没有位子给我跳!气死!><四点多到家睡觉!哈哈,睡了四个小时起身去做工!今天做工时在那边钓鱼!就这样,很难挨得一天,我终于挨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