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fuck

刚才长篇大论的那篇文章竟然没有了!怎么了?
真的那么倒霉吗?
我很懒惰很累在写了!

下星期才update我的blog!
明天开始就会去地狱那边上班!
明天会开始新的surrounding新的人物!
很多东西又要重新去适应!讨厌。
虽然我喜欢pavilion,但是也不用派到我去那边的!
我的顾客我的同事在mid valley那边就这样告别了!有点心痛!
明天的东西明天再算!

现在的我很累了!今天陪了三位公子出去!
去了snooker再去mid valley!
现在宝贝睡觉了,我答应他会早睡!
11.42pm,还很早哦?不算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