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March 9, 2010

情歌加伤悲的心情

今晚的心情很down!听着伤悲的歌曲!眼泪没有流,因为不想哭!

一个爱你的男人,竟然叫你放弃他!
究竟是怎么一会事?
我的心很痛很酸!
刚才的吵架,刚才的胡闹究竟是怎么回事?

独立这两个字,几时需要用到几时该放在一边?
我很糊涂!是不是学会了独立,男朋友就会觉得你长大觉得你不需要依赖他了?
当你学会了,是不是不再需要依靠男朋友的照顾和关心?
我很烦恼,我很犯奸,我很想独立但是得回来的东西不是我想要的!

学会了又怎样,得回来的东西真的很少,但却给自己的收获很多。
但是往往的,慢慢的我却知道,有了男朋友,我学会独立了长大了有怎样,我得不到他的关心!

一开始是不是已经错了,你看见的我,和我心里的自己却不是一样!
是不是我独立了,你就不会好好的去关心我,是不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觉得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你却随便的应酬我?是不是我说要这样你就不问不听的去敷衍我?是不是我多余,是不是我的问题?在我很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在我很需要你的关心,你怎么了?敷衍一俩句就没了吗?

就是两个字‘独立’,我们吵了很多次!对不起~

我的心很多问号?我爱你,但你给我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