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March 18, 2010

Maison night

昨晚下了maison,阿Roy邀请了我很多次去庆祝他的生日!
昨晚本来不是很想去,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去到那边十二点多!他从kepong下来cheras载我!去到那边,站在外面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周围很多‘海鲜集团’在站着!进到去,竟然没有table!站在lounge bar那边发呆!
最后,找到位子了,还是很偏僻的那个!算!看见那些小妹妹在逗男孩子!回想起以前的我!
喝喝下被阿roy邀请下去跳舞!音乐不是很美,还是quattro的好听!周围都很拥挤,shake shake下,
有位小妹妹看着我对着我笑,我问她多少岁,她答我15岁!我也不差,因为我告诉她我16岁!哈哈!Maison,我想没有下次了!真的有够杂有够乱!还是假期小妹妹小弟弟出来玩的时期?乱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