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幸福小女人!

今天过着一个很幸福很自在的半天!!
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今天,它回来了!!

昨晚和他们去喝茶!晚上阿GIN载我出去吃饭!
饿到胃疼,早上的早餐到晚上!谢谢他和宝贝来载我!
下一场!和一班男生去了Pandan Indah的black & white喝茶!
再下一场,我们去Time Square唱k!就这样,我奉献了‘半夜’给他们!
他们很nice很friendly,最重要的是,他们真的很多话讲!
我给他们的印象就是,我很‘静’!
其实,毕竟,只有我一个女生!我有点不是很习惯!!
全部都很迁就我!嗯,gentlemen!
我们唱到5点,去了midah old town喝茶!
然后爱人就来join我们了!他喝了很多酒!哎。。。。
看见他很累得,然后丢下他们陪他走先!
六点钟,回到家!爽啊!早上累累得!不想去工作!

下午,爱人来载我去mid valley还东西和拿东西!
我答应他今天会煮tomyam给他吃!
最后我们去了Jusco买材料,遇到两个八婆!
爱人和他们吵起来!哎,其实他都是帮我出头才会那么气!
事件的发生,忘了吧!
回到他家,马上去准备开始煮了!因为我的肚子很饿啊!
被人侍候的那种感觉很爽哦!吃了就有人洗!
看着电视,被他抱着的感觉很舒服!
他叫我帮他按摩背后!他工作很累,肩膀酸酸的!
真有点心痛!晚上,因为他要陪家人吃饭,所以他很早就载我回家!
回到来,面对妈妈,她没有怎样的!今天和她没什么话题!
最重要是,我们没有看辩论会!哈哈!
今晚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明天继续!
明天和爱人去看戏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