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March 26, 2010

失恋不是怎么大不了

2。27分,我刚到家刚冲凉休息!(对不起哥,gin, doris)

我单身了,我不想再为一个‘女人’去伤心!
只怪自己爱错了,爱到一个相似女人一般的男生!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在你身上我已经用了很多钱花了很多时间!
你们整天都问我,出粮那些钱去了哪里,
为什么做工没有钱用!其实养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知道他没钱样样都自己出!看戏吃东西都是自己给!
这些真的很无所谓,我累了!也没有钱再供应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很sohai,
他说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心里真的有犹豫!
怎么了?是因为听太多,听到闷了!
做人其实不要那么聪明,给面子他,让他有位子下台就好了!
男人始终都是爱面子!他说什么,点点头,应酬几句就好了!
他很喜欢批评人家的缺点,其实,在批评别人时,为什么不批评下自己!

他的脾气和我的脾气!其实大家都一样,
就是撞在一起时,双方都不会去认错!
但是每次还是我去认错!我受够了!因为我是女生!
分手,你说了两次,我说了两次!
这次是你说的!我无所谓。因为没有分谁早说就赢谁迟说就输!
机会给了你三次,我受够了!对不起,没有第四次了!
我不想再爱一个我不值得去爱得人!

我不喜欢你矮过我,我不喜欢你钩着我的手走街,因为像个女人一样!!我不喜欢你就是一身‘烂’的打扮,拖鞋也能出街。我很讨厌你的嘴巴,因为就是爱批评人家!
我不喜欢你动不动就发脾气,我不喜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去睡觉去clubbing。我很讨厌每次吵架你都只会说是我的错,最后还是我去哄回你!!我很讨厌那种没有交代的感觉!!你说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那你呢?你有正正的去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疼我,得空被人哄下,吃东西被人喂下,得空给中爱的,温馨的感觉对方,放工有人载我下班陪我去吃东西!!你呢?你有吗?在你的心里,朋友还比我重要!你就连我也养不起!还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你我是一个很会花钱的人,你说你没问题!但是你却当我在说废话!!刚才你怎样对待我你自己心知透明,我再次跟你说,我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