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unday, March 28, 2010

第一次的忙! 疲倦

今天工作时间是我工作那么以来第一天那么的快过!
我今天没有break到,随便去买东西吃了又开工了!
我用了全天的时间只完成3本的album!下星期再继续!
今天没有serve过customer,只是对着电脑做设计,
我的眼睛蛮累得!肩膀还很酸,明天休息,一共休息三天!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不是supervisor,是manager!
难怪他那么的自由。他今天终于都逗我开玩笑了!废到!!

明天的约会应该会比较忙!星期三应该和他出去!
我很久没有见他了!是时候聚在一起了!

昨晚睡得很甜,因为我很累!
两点钟,被电话吵醒了!
Mr k 问我在哪里!我以为他去clubbing然后要找我喝茶!
他又以为我下clubbing要去载我然后去喝茶!
搞笑,最后没有出,因为我很懒惰爬起来!>< 今早被哥吵醒叫我上班! 今天提早到,去金河打包然后回到公司on fb. Mr K 竟然说要去ikea!妈的,我sms了他, 他以为我没有工作叫我陪他去,我说我在工作。 他说请假一天然后晚上他请吃饭!aduii. (其实上星期是我叫他陪我去ikea的,怎知道,死仔包自己去左!顶)

今天有保镖陪我一起回家,如果没他,
我又要走回那条路! 我们聊了很多,
但是又被他骂!!回到家竟然没有人在,
我还以为妈有煮饭,怎么知道是没有的!现在我的肚子很饿!
只怪刚才为什么他叫我出,我就是懒惰去!!活该><

我很讨厌自己,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单身了,才发觉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在单身!
我很假,很伪装。为什么明明就没有幸福过开心过,
但是却要扮到很幸福很开心的样子!我对不起的是自己,
因为我要脸我爱面子,我不想输给朋友们!
现在的我轻松了很多,因为我不需要再对任何人讲骗话,尤其是家人!!

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不管什么关系也好也会关心你,疼你,关怀你!
这种感觉我却在很多人身上得到,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的家人!
我不想再辜负任何一个对我好的人!我终于体会到被人玩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