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une 29, 2009

Ms.Low Khee Jin

心情好,心血来潮的想写华语!!今天没什么特别,吃喝玩乐~一样都没有缺少到。 所以我的生活有够满足的,人生就是要活得开心吗,活得不开心生活来干吗,干脆死掉。最近发觉脸上很多我最讨厌的东西,不是暗昌而是皱纹。可能最近笑太多了。我会控制自己!对了,最近我依然很想念他,想念我的joshua哥-actually he not mine-!!Just my appreciate idol..Ilovehim~
写回华语。。今天介绍一个美女,(pretty girl)给大家认识下,我的clique-low khee jin-{tissue jie},华语不会写,我只会一句{纸巾}-广东话-{裸鸡精}!!哈哈,(For khee jin)你看了别偷笑哦,也别问自己为什么自己有那么多古怪的名字..真所谓:" Don't always talk to yourself, people will thinking you idiot".
留意我的DARLING JIN;
她很愿意的给我拍,
证明她很自恋。。
嘴嘟嘟的,好性感。我喜欢
我不觉得她和我同年(1992)
是不是很有mummy style叻。。
so lame but i'm passion love it...
ah moi 怕丑,真不好意思。。paiseh
我和她。。我的好友,我的死党,我爱她 ;
me and her, my friend, my clique, i love her ;

我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爱上了同一个人。。
..JOSHUA ANG..
她的故事,结束了!!
老友,看了别生气哦!!
我爱你,我也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