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May 20, 2009

don't know what can wrote

很久没有夜生活了呀。。
很多人约可是却爱放飞机。。
真对不起。。
假期啦,
除了要出外旅行之外。。
还有赶功课。。
她妈的*
很多功课都在托老师。。
明明就答应了老师/自己/朋友要努力。。
但是心又不懂飞去哪里了。。
他[干]的。。
最近生活超闷的。。
上学,放学,在家,看戏,吃饭,睡觉。。
好久没有出去了。。
星期六那天seng约我上小云顶喝茶的,
因为我太累了,所以放飞机。。
真抱歉。。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哦,
假期,假期一定出,
一来有车,二来我很有空。。
哈哈哈。。

这几句是写给我的好友[TISUUE JIN],
你生日要到了。。
我们下BAR-CELONA好吗。。
EITHER GO PUB..
drink until high,
high until drunk..
哈哈哈。。兴奋^^
不能不能,
我一定要去玩。。
在这样闷呆的生活下去,
真是求生不死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