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错,还是意外

今天不知道干吗的。。
是好运的还是倒霉。。
刚从STARBUCKS 回来。。
带着LAPTOPSTARBUCKS 上网。。
从12点多上到下午3/4 点。。
有够爽,但是很热的。。
和他一直吵架。。
我都不明白,
为什么总是要为了那些小事而吵。。
有一样东西。。你最爱做的。。
就是很喜欢在很多人的面前吵。。
怕死没人知道。。
上了网。。
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PRINT资料。。
然后再去看衣服。。
好不幸运的。。
因为包包的关系。。
绳子绑不好。。
LAPTOP掉在地上。。
以为没什么事。。
要回的时候,
有够倒霉。。
下起大雨。。
很无奈的在那边等TAXI。。
回到家。。
你告诉我。。
LAPTOP的边掉坏了。。
KEYBOARD 那边暴了。。
吓了我一惊。。
我知道,
你的心理一定又是觉得是我错。。
因为是我叫你带出来的。。
在电话里,
你盖了我电话。。
我们又吵了。。
我忍得很辛苦。。
这几天我们都吵得很厉害。。
为了网上的生意。。
现在又为了LAPTOP。。

现在还下着雨。。
我的心情跟天气一样。。
那么的差,
但我不会为了小事而哭,
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怎样都好。。
不想提不想再想了。。

0H YA..my photo will upload soon..
stay tuned..
bad mood/bull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