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May 26,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
觉得很无聊。。
但是超多惊喜,
去到学校天阴阴的。。
超美,以为要下雨了。。
怎知道,太阳出来了,
惊奇一场。。
回到班上。。
看见很多人都脸臭臭的。。
至于我。。
和平时一样,嘴巴一直开,
和他们说了很多无聊废话。。
由于三天没有去学校所以。。
[早起的鸟儿爱唱歌]-哈。。
今天老师派国语和数学成绩,
两样我都不及格,自己也吓了一惊。。
我写了很多,还以为能pass。。
数学-一点也不懂。。
最讨厌就是要记formula。。
算吧,
我接受事实。。
学老师说那样,
[fail only mah,just enjoy]
好吧。。拿着老师的名句来做人。。
所以我并不觉得失望。。
尽了力,下次再考好点。。
最近觉得自己懒散了。。
就是不知道作么的。。
上课爱讲话。。
得空就爱做梦。。
头脑一大堆废的东西。。
也许假期要到了。。
所以想着要去旅行。。
读埋明天,
放假了。。
其实是读到星期五的。。
自己私自放假。。

看到自己今天所写的东西很无聊。。
人无聊写的东西一定也是无聊的。。
闷倒你们,
真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