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要的生活

何时何年?我能去回?
早晨的美景真美丽,早晨的阳光特别晒,那里的美景我最爱。
好享受那几天在这样的环境下居住。空气好,凉风吹起把我的压力吹走。
还记得那一阵阵被风吹来的咸鱼味,
不是城市能嗅到。
这叫简单的生活,自由自在,好无处的感觉。
这样的生活环境,一个人也没问题,我很自在很享受那时的凉风,
海水声,船只摇摆碰撞到木制的声音。
晚上的夜景最美观!木柱吊挂着白色的灯子,
那种美景,美!
我很想到会去,城市的生活很迫紧很压力。
我要的只是简单和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