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Strolling

我很久没有去Pavilion了。
我很想去看x-Mas的布置!
听他们说很美很华丽!
I miss Pavilion~

Shopping,
手上很久没有拿着一袋袋的东西了!
我很久没有买东西了!
最近的生活有够闷有够荒废的!
钱,我需要钱。
I need money~

多两个星期就要找工作了!
我不想工作! 但是我要钱!
现在已经拼命在找outstation的工!
PC fair 来临了,也不放过!
我要钱啊!没钱没生活!
I need a job~

我不想再玩FACEBOOK了,
玩了4个月,开始觉得闷了!
在GOOGLE寻找新网站,
但是还不大会玩!
I need a new website~

what should i do on this few week,
finding some job to cover my life!
I want move out, but still consider about money.
No money no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