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的心情代表一切

今天,不是,应该是昨天才对!
早上起来,依照如常,
更新后上网做家务!
I'll type chinese on recently,
i think my chinese is worst and weak,
typing pin yin is damn weak.........haha!

Morning,来了一通电话,
竟然说要去见工了!
Dressed up a casual/formal wearing!sigh!
心不是很想去,但是硬要去!
我毕业了,要工作找钱来cover自己的生活!
有点不耐烦的感觉!很不想很不愿意踏入这个现实的社会!
家里是有能力养我,但是给得钱是不够我的开支。
我逼着要去找吃(好像讲到家里等着我开饭,哈!)
很不愿意的去见了!
这份工,basic还不错得,佣金更赞,
但是要靠嘴巴去hard sales,
他满足我的要求,到outstaion公干。
但是我还有几份要interview,
比较下也好!
In了过后,去old town喝茶。
和chris聊了很多!
觉得这份工是不错的,
钱方面满足我的figures-basically RM3000++ per monthly!
我还是考虑好一点!

七点多回到家,
吃饭看戏上fb!
今天的fb很normal,
chat box很多人聊天,
但是connection很low!
status和inbox也忙着回复!
最后全走了,我也关了!
开了宫心计大结局来看!
好刺激好紧张,追到什么也忘记去做!

[三好和金凌]
我再次想起我和她!
好无助的用了朋友的profile去看她的照片!
她变了,变美了!
生活多了,朋友都得很。
相比之下,我输了很多个KM!
难怪她会变她会忘记我!
心里顿时问了自己,
其实她有没有当过我是朋友?
为什么她会那么的绝?
自己是不是得罪了她什么?

但是这一切一切的答案,
没人可以告诉我!
打给她,她就只会用LC的语言回答!
究竟是我变还是她在变?
究竟我得罪了她么?
心里的泪一直在流,很痛!

我呼吸了,叹了一口气(老哥在看着做证)
结论的在此在这一刻说声!
事实告诉我,是你变。

最后的送上自己appreciate的名句:
人心难测,人在变,天在看!
珍惜于放弃,永远都保留在自己的决定!
我上了一课很宝贵的课程!
全是免费的course, all by you V小姐!

What you doing what you said,
i'll remember and jotting down,
blogger have, diary have, fb have, and my mind also saving too!
You wouldn't will been the typical kind infront of me,
I couldn't forgive you again and against!
Is you ruin up all the matter,
is you not cherish what you have......
Is you being cruel human types!
All is damnable!!!!

My life will more better then you,
I can acquaintance a lot new buddies!

And ultimately,
my pic will upload soon! yeah^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