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很痛很down

今天真的哭了,哭得心很痛很伤。你们给的压力真的很大,我受不了。以前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都可以勇于面对去解决!这次真的不行了!前几天,我对她死心了!!我把她当成我最好最好的知己,她竟然变了!很多人告诉我说她变了,我不相信,我还维护她!但是事实在眼前,事实告诉我说你真的变了!原来一个人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可以把一个以前对她很的朋友忘记。也许你是美,也许你有了男朋友!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一次一次的原谅你包容你!事实又再告诉我,原来你没有把我当成是朋友,你只当我是一个路人甲!我很不开心,我不会再原谅你,如果原谅你,我原谅不了自己!

今天,星期三,记着今天你对我的伤害!
平日家里已经有不少的争吵,和一个无知的爸爸生活在一起,住在这一个家,没有一样东西属于我的!就连衣服和自己房间里得物品都不是属于我,是属于你们得!因为是你们得钱换回来得!有没有被自己家人冤偷钱?为什么每一次不见了钱就是我第一个中招?为什么就是我?因为我是最小最不会赚钱而又是最会花钱那个嘛?还是因为我的生活里,每天都‘晚’出‘早’归?爸爸明明就是有能力给我毕业后去读书,为什么就是不肯而且还有逼我读我不喜欢不愿意得科目?你的头脑只是想着金钱和面子。你看见两个哥哥都在读大学,所以你觉得很风光很想我踏入他们的脚印!我已经对这个爸死心了! 是你逼我去找工作赚钱养自己。

爸爸骂得厌倦了,轮到大哥了!今天一切都很完美,心情很顺畅的。就是因为这一场战争,这一场我们兄妹的辩论会!你很伤我的心,电脑得问题更本就是出于在你的问题上,我好声好气的说,你竟然冤枉回我!为什么从小到大你弄坏的东西就是冤枉在我身上?是不是因为我在家是最小?你今天骂了很多句,相似机关枪那样射入我的心!你说我没有知识,没有脑,没有出来这个社会见过,最没有资格说话得那个。你说我是‘废柴’。是,我的知识不比你多不比你好!但是起码我可以把握我这次得成绩可以好过你以前!我在努力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只会反驳我的缺点!说我只会交滥友!明明就不是事实得东西你就是爱冤枉我!你一直强调我是废柴,是,我答是,因为我真的是!我真的没有资格也是最废柴得那个在家里!是我是!。。。你们满意吗?出自在别人的口中我没那么痛,但是出自在自己家人上,真的很痛!

过多两个星期,我move out了!真的~
待会和朋友出去喝茶‘吐苦水’!眼泪答应自己了,不会再轻易地流~

妈妈觉得我变了。是真的,我变得更会保护自己!在家就只有妈妈和我的爱犬懂得珍惜我和疼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