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Friday, April 30, 2010

Public holiday.

最讨厌就是public holiday,
每次都是这样,在我最不想出的时候偏偏就来惹我出!
今晚真的很懒惰出啊!
昨晚chris叫我下maison,
今天nic说如果我去他就赶快book位子!
其实,我很讨厌maison啊。我不喜欢那种拥挤的感觉,
看见它的dancefloor我就panic!
下个星期五帮ah tank farewell party才去好了!
你们问我喜欢去哪里,
答案,luna bar!

今天,遇见堂哥表姐他们,
colin & louis说 jie, tonight movie。
要去没有叻?有票就去,没票就去吃dinner!
妈的,我很乱水啊!!
想乖乖留在家都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