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坦白与真诚

真诚的一篇文章,

其实问了自己很多次,自己究竟需要些什么?
我的答案依然那么的蒙混,那么的糊涂!

读书方面,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是不是真的要读书,marketing是不是真的适合我!
我的未来,我的去向,我的家人。
朋友给了我很多意见,自己出来做工也发觉到。
没有一张文凭是真的很死。
所以我真的决定要读书,
但是我不想离开家里,
加上,我还没有赚够钱,
我还要买电话,手提电脑,装饰房间!
currently, i need money cover my item.

爱情方面,有时对自己真的很没有confident.
看见别人恩爱,看见他们抱在一起!
那种感觉,心里的那种酸,
很老实的说声,我看见他们这样,我完全麻木没有feel.
这也对自己证明了,单身!
看见你们一个两个对爱情对另一半都产生了问题,
答案不用问谁,我也已经知道了。
单身,单身好,好单身!
有情侣又怎样,身边有另一半又怎样?
外表是很令人羡慕很恩爱幸福!
其实往往他们在背后烦恼你也不知道。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不知不觉,我都单身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做了很多childish的东西就连自己意想不到。
但是最重要还是要知道自己在干吗!
这种生活很好,上个星期一个星期留在家里,
这个星期出了五天。两个星期里,
很多东西看透了,我成长了吗?
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下club了!闷。

今天很想去看戏的,
但是答应某人要在家所以,我听话!
(听话有没有奖赏?有没有惊喜的?)

累了,要睡觉了。8.38pm!很早哦?
早睡早起,身体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