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做人

昨晚去看戏,和gin还有Doris一起看‘做人’。
Rating 4star,还有一粒星星是因为最后那边给作弄两次!
这部戏很有意思,很好看!
昨晚笑到肚子很痛,还没开场已经在那边笑在那边吵!
Doris说,还没到12点就开始傻啊!
一天都是你衰,死mahai。
开场啦,还以为可以正经的去欣赏这部电影,
怎么知道,是那么的好笑!
有一part很像ah gin。哈哈!
有一part很感人同时很搞笑,就是那part把我笑到肚子很痛!
想起真的好笑。真的很好笑!

有很多part都是关于性的,
我告诉ah gin,死咯,阿姐我要出水左!
哈哈,两条友在那边笑!
(笑笑笑,笑个春啊,阿春你识么没?)

散场啦,本来是要去pm吃东西的,
因为没有parking搞到没有去,
本来想去阿隆那边吃的,但是关门了!
最后回去ah gin老地方Maya鸡那边吃tom yam!
一整晚都是在那边笑笑笑,笑到连阿春也认识了!
喝茶少不了得就是闲话。看见他们两个在那边耍花窗!
真的beh tahan!但是我已习惯!
12点,home sweet home be pig!

今天早上很早到金河,打给MS A问她在哪里,
她说她还没到,我就自己一个去跑街!
就这样,我宣布破产了!
去了INTERVIEW一份工,
环境蛮好!Manager人不错下!很nice!
明天再second interview,
如果没有失败,下个月我将会很忙!
为了前途和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