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April 20, 2010

休息

昨天又下了Kepong,原本和gin说好一起去跑步怎么知道他放我飞机!
Ms A打来说她on the way下来cheras载我们,我很惊讶!
因为妈出去了,而我又刚到家!很rush的去准备!
在车一直被gin吊,他说我弄不见他的mild seven!
妈的,那晚他真的喝醉了,醉到把责任推给我!算,
我说我买回给他,死衰样他,可恶!
他说:‘个包mild seven好矜贵,吾系有钱就买得返!!吾同地方吾同时间,就算买返都吾系我要葛!’
我说:‘你被人吊你准备出水啦’!吊nia星!

Ms A & Mr C同时很agree。
到了kepong去买cake然后回他们家准备!
等他们的亲戚来到然后就去吃饭了!

吃饱饭去了desa park city散步消化。
玩荡秋千,我推gin,他说他头痛!
到clement推我时,到我想呕!
坐了下,去cheong k了!
唱到12点,然后home sweet home。
本来说去喝茶的,gin说要回家因为他说再不回的话就会‘家变’!
(烂人烂借口)!
然后Ms A说要吃burger去了mak mak帮她打抱!
然后我终于home sweet home啦!
冲凉睡觉,竟然被某人不批准我睡觉!
聊电话,救命啊,我的耳朵很痛啊!>< 今晚,今晚去哪里?我还不知道! 我只知道又被人放飞机说带我去跑步然后吃点心! (其实自己也睡到像猪那样!我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