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April 13, 2010

心情

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但是很烦恼!听着一首轻松的歌曲!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
我的头很痛啊!!昨晚痛到现在!究竟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没有什么睡到还是对太多电脑!!
明天要去wangsa maju一趟!麻烦!!
最近的天气很怪!真的顶不顺!!

刚才又多一位男士误会我了!他以为阿gin是我男朋友!顶
我和阿Gin是朋友,但是他看了照片竟然说我当他是笨蛋!
我不知道要笑还是气好!今天心情美,就和他解释了!
我说我单身他竟然不信!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要怎样解释你们才会信呢?
我真的对爱情没有兴趣了!
只有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真正需要什么!
算,只有哥明白我!!想起他真的有点好笑!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死去哪里?在我不需要你的时候你就跑来)!
这句对白他竟然抄回我!坏。。。。。。
现在的我很累啊,有种要生病的感觉!
怎样都好,遇到怎样的面局,我还是要死顶!
没钱我会死!五月只有我和akimy去penang!

六月,繁忙,本来没有打算去redang了得!
但是Yc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心想,死!
两边的约会去那个好?
结果问了Mr k要不要一起join,他说没有问题!
好吧,等他们打算好了我再安排!!
钱,虽然不用出那么多但是我还需要save.

*哥建议我买相机!好吧,出粮马上去买!
(现在和他谈判着!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