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uesday, April 20, 2010

This week Event.

Health life & Unhealthy life.
which will i getting on this week.
ANSWERS: unhealthy. peace!

昨晚去了kepong找Ms A. 原本星期日那天约好在sri petaling见面interview新工作。但是阿Kent睡不醒所以我直接下kepong去找她!!大约11点就到了station ktm,12点多就到了kepong。Ms A接了我然后就和她家人一起去吃Brunch,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是要帮clement庆祝生日!我傻了下想想晚上谁载我回。然后觉得气氛怪怪地,因为少了个人,Mr mahai,哈哈!约了他,他没有拒绝!

下午约了他们3个喝茶,我们很久都没有见面了!!一样还是老样子,最重要是,我们的话题一样那么合。去了old town然后再去100yen找fu weng 和 ah chris。竟然遇见了他们2个!哈哈!在那边逗留了一下,去了snooker。我和Ms A玩百家乐,我们昨晚玩了3次,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我一共赢了RM40, Ms A赢了 RM60。这样又赢了一个星期的零用钱!!

晚上,去了酒楼吃饭!然后再下Gold Hill喝酒!昨晚有点醉但是不够他醉!他空肚子喝酒,呕了几次!看得出昨晚你们两个都很不开心。唯独只有我!很闷很呆的在里面看 Astro Sport Channel!哈!!一点多就走人,因为我很累了,加上醉猫很醉。所以昨晚累到还要帮忙看路,眼睛辛苦到。。

大概2点多到家。回到家被家人吊,有点想呕的感觉,快快爬在床上。因为我不想浪费酒!六点多睡觉,和他聊电话聊了很久! 早上8点多被电话吵醒,有够吊! 10点多又被吵醒,朋友拿钱给我,梦还没停,眼睛睁不开得!拿了钱,回家再睡过!睡到点多,又被msg吵醒!救命啊!!! 起身刷牙洗脸冲凉出去吃早餐。和妈去吃私房菜,我作客。一个早餐吃了我RM40,进电话钱进了rm15! 现在的我穷了!很pk了。。。今晚又去steamboat!

本来今晚去cheong k的,但是ah gin不要所以我也没有去,待会我们两个去跑步!昨晚剖了一天,今天要健康点! 明天,后天,星期五,六,日!! (我的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昨晚说了一句话把大家逗得笑了起来,想起真的搞笑!这次的话题不是‘出水’了,是一句很废的话!
‘人地平时扎惯Honda,甘次人地为左你牺牲D扎toyota啊!你仲吾落车被人扎,你甘醉,我吾想有咩冬瓜豆腐啊!因为我阿妈得我一粒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