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Thursday, July 29, 2010

失望

昨晚的梦真的很甜很开心。我多么的希望好像Inception那样,永远都停留在属于自己创造的梦境里。我的心,开始装满着那种期待那种开心。梦境里面的一切我都还记得,当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才发现,竟然是个梦!!失望真的是有一点,但是我也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上。听老人家说过,你在梦境里发生过得一切,到你醒来的时候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就证明了现实上是不会发生的!!那种美满的感觉真的很短暂,我很希望,也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