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Monday, July 19, 2010

有钱于没有钱

我,不承认自己是个有钱的家庭出身。
我不否认我是来自穷家庭。

怎样才算是有钱,怎样才算是开心?
是不是有钱就开心?是不是没钱就要堕落?

最讨厌就是没有钱的日子,就是讨厌讨厌!
就是讨厌在我没有钱的时候被人用钱来侮辱,
最讨厌就是没钱出街,最讨厌就是被你约。

现在就是很气很气得,我就是不喜欢你,
我就是不想和你再有什么的约会,
我就是不想甚至每天在拒绝你的约会。
我对你真的没有兴趣。

我只想别人respect我的意愿,
你,我告诉你,你,我就是讨厌被你管着一切!
我并不是你的谁,请不要管我。
你有钱是你的事,
out of my bussiness!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