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ngle and Availabl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改过自新

很多都说我变了,
性格脾气在短短转校的两年里,
完全不想是以前那个‘lala妹’那样。

Past Of My Future;

以前的我很爱逃课,不上学,顶老师嘴,甚至连老师教到那一科,
我完全不知道!学校一个星期里放两天假期,
但我却放自己三天。
想起真的有点后悔。
真所谓‘知错悔改还未迟’。
爸妈以前的劝导我还铭记在心,
想起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开始努力用功读书。
我还不算迟,我还有时间,
但会比别人更加的辛苦努力!
我答应了自己不会望后退,
以前就是以前!
现在就是现在!
未来的现在该要为自己打算!

Nowdays;

最近遇见了以前的好友,
他们也变了,
不知到是我变还是他们变了,
那种感觉很陌生,
也许从我转校的2年前我们已经没有联络,没有来电。
他们在工作!! 接近SPM他们竟然还在工作。
他们的家进不比我差,原因就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跑去工作!
哈,他们还回问我,你没有工作了吗?
我没有很久了。现在我很用功的在读书!
他们竟然不信我。
好啊,我就说SPM result出来了,
我会拿给你们看! 他们呆了一下! 嘻皮笑脸的。

Memories;

人没有蠢的笨的,只是看你是否用不用功的去努力!
人不是一生都没用,只是看你是否会去改变你自己的命运!
今天的你不信我会改过自新,以后的你就会相信!

这几句话我明白了,我体会到了!
虽然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完美,
但是我至少有努力的去奋斗,
属回自己的一份用功!!

Future;

其实你们也可以,只是看你们去行动没用!
*那天你在巴士上说的话,我会记得!
因为你把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做比较!
你的语气告诉了我,
你不相信!
最了解我的人不是你,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